掉在坛子里的青蛙(主播:刘铁征)

掉在坛子里的青蛙(主播:刘铁征)

00:00
15:18

2013年《催眠故事汇》在上山之声一经推出,便深受大家的喜爱,至今已超千万次点击。


为了回馈6年来广大听友的支持,我们推出了超低价专辑《催眠故事2019》!


这张全新的专辑,全程录音棚录制;从上千首乐曲中筛选对应内容的背景乐;内容上筛选出有针对性的八大主题进行编排,每一个主题都跟人的心理发展息息相关。


附加值:

催眠起作用是通过潜意识,人有了变化但却不清晰这变化是怎么来的,因此为了让帮助更大,在听完每个月的内容之后,会额外赠微课,讲解本周的主题所对应的心理发展议题,帮助大家在意识层面进行觉察和思考。


专辑构思:

八个主题,八个月的时间,都不是随便定下来的,这八个主题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必然会面对的重要议题;而“八个月”对一个人的心理发展来说同样具有意义,具体是什么意义呢,我们也会在专辑后面的微课中进行说明。


收获:

这不是简单的放松,不是稀里糊涂地睡上一觉,而是会收获一段难得的心路历程,让心灵得以成长。你还将得到8个月,囊括个体发展的8个主要议题,64期节目以及不低于8次微课赠送。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39ekp6fs8d0jpxk9mb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