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我?(主播:刘铁征)

谁来救我?(主播:刘铁征)

00:00
13:39

从前,有一个地方,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山上下来的洪水开始逐渐地淹没全村,有一位虔诚的神父在教堂里祈祷。


眼看着洪水已经淹到他跪着的膝盖了。


这时,一个救生员驾着舢板来到教堂,对神父说:“神父,赶快上来吧!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


神父说:“不!我这么虔诚,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你先去救别人好了。”


过了不久,洪水已经淹过神父的胸口了,神父只好勉强站在祭坛上。


这时,又有一个救生员开着快艇过来,跟神父说:“神父,快上来,不然你真的会被淹死的!”


神父说:“不,我相信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你还是先去救别人好了。”


又过了一会,洪水已经把整个教堂淹没了,神父只好紧紧抓住教堂顶端的十字架。


一架直升飞机飞过来,飞行员丢下了绳梯之后大叫:“神父,快上来,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我们可不愿意见到你被洪水淹死!!”


神父还是意志坚定的说:“不,我要守住我的教堂!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你还是先去救别人好了。上帝会与我共在的!!”


洪水滚滚而来,固执的神父终于被淹死了……带着怨恨和绝望淹死了,他以为自己被上帝抛弃了。


上帝在天上看到了,说:“第一次,我派了舢板去救他,他不要;第二次,我又派一只快艇去,他还是不要;第三次,派了一架直升飞机来救你,结果他还是不接受。难道,还等着我亲手去拉他不成?机会在眼前,他都不想自己抬抬腿。”


 


在很远的地方,有一大片森林,在森林中 , 有一条小河。河不算宽,小猴子、使劲一跃就过去了,小狗熊会费点劲,但也能跃过去;可小白兔、小老鼠、小刺猬就不行,他们太小了,跳不过河去,只好呆在河边发愁。



大象看见了,心想,我帮帮他们吧。他就住到小河边上。遇到有小动物要过河,他就用长长的鼻子把他们卷起来,送到河对岸。
小白兔、小老鼠、小刺猬可高兴了。“大象的鼻子卷着,我们就像坐飞机一样,一下子就飞到河对岸了。”他们这样形容着。
小猴子、小狗熊听了觉得好羡慕,他们来到河边,装出生病过不去河的样子。大象看见了,赶紧把他们送到河对岸,让他们去医院看病。
“真的很舒服,很好玩。”小猴子、小狗熊悄悄地商量,“以后,咱们也不自己蹦 了,也让大象送过河。”
可是,小狗熊太重了,大象用长鼻子卷起他,觉得很吃力。没几天,大象就觉得长鼻子酸酸的,很难受。大象生病了。
这下,就没人送大家过河了。



“都是你们,自己会过河,还要大象送,把大象累病了。”小白兔一阵埋怨,小狗熊和小猴子的脸红了。
“咱们确实不能老是让大象送,咱们该在河上架桥。”小猴子想了个主意。


“对!对!我去砍一棵树来!”小狗熊说着跑了。
“咱们把桥做成象鼻子的样子,这祥,从桥上走过,就会觉得还像坐在象鼻子上。”小白兔说。
于是,小老鼠在小狗熊砍来的树干上啃呀啃,啃成个象鼻子的样子。然后,大家喊来的森林中的动物,齐心协力,把桥架上小河。现在过河真方便。大象的鼻子好了之后来到河边。远远地,他看见小河上有个弯弯的东西,大象走近一看,原来是座象鼻子桥!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