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弗洛格(主播:刘铁征)

小青蛙弗洛格(主播:刘铁征)

00:00
13:53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他胆子很小,有很多害怕,但是在所有的害怕里,最让他害怕的,就是他害怕别人知道他害怕。所以呢,他总是藏着他的害怕。他贴身藏着一个口袋。每当他有害怕的时候,他就赶紧把那个害怕放到口袋里面,这样别人就看不见他的害怕了。可是,今天装明天装白天装晚上装,口袋里面的害怕越来越多,口袋也越来越重,重的小兔子走路都费劲了,经常走几步路就要歇一会儿,所以,他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因为那装满了害怕的袋子实在是太沉了。他又多了一个害怕,就是害怕人家发现他居然有这么多的害怕。并且,害怕还在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小兔子真是害怕死了。


如果你是这只小兔子,你会怎么办呢?


有一只小青蛙叫弗洛格,有一天他躺在床上,听到从四周传来阵阵的怪声。柜子里有咔咔的声音,地板上也有沙沙声。费洛格害怕地想:“一定有人躲在我的床底下。”


他越想越害怕,赶紧从床上跳下来,一口气跑过漆黑的树林,来到小鸭的家门口。


小鸭打开门很奇怪他会这么晚跑来。“你跑来看我真好,”小鸭说,“但是现在很晚了,我要上床睡觉呢!”


“求你了,小鸭!”弗洛格说,“我被吓坏了。有个怪物在我的床底下!”


“乱说!”小鸭大笑起来,“世界上根本没有怪物。”


弗洛格带着哭腔说:“有的!”


小鸭安慰他说:“你可以待在我这里,我不怕。”然后他们缩成一团,窝在床上。弗洛格紧紧靠着小鸭温暖的身体,不再害怕了。


突然,他们听到屋顶上传来刷刷的摩擦声。“什么东西?”小鸭吓了一跳,从床上坐了起来。接着又听见楼梯上传来咔咔声。


“这个房子也闹鬼了!”弗洛格大叫,“我们快出去吧!”他们逃进了树林里。


弗洛格和小鸭拼命地跑。


他们觉得到处都是幽灵和可怕的怪物。 


他们跑到小猪家,先深吸一口气,然后敲门。


“谁啊?”一个没睡醒的声音问。“小猪,是我们!请你快开门。”弗洛格和小鸭大声叫着。


“怎么搞的?”小猪生气了 “你们干吗三更半夜把我吵起来?”


“请你帮帮我们!”小鸭说,“树丛里到处都是幽灵和怪物,吓死我们了。”


小猪笑了:“不要乱说!怪物根本不存在,你们知道的。”


“那你自己看看好了。”弗洛格说。


小猪往窗外望去,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


小鸭和青蛙说:“小猪,我们可不可以睡在你这里?我们很害怕。”


“好吧!”小猪说,“我的床很大,而且我从来不怕,我才不信这些呢。”


于是他们三个挤在床上。“真好!”弗洛格心想,“这下可安全了。”


可是他们都睡不着。他们听着所有来自树林里的奇怪又可怕的声音。这一次,就连小猪也听到了。


还好,三个朋友可以互相安慰。他们一起大声喊着他们不怕——他们什么也不怕。最后,他们累得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野兔去弗洛格家拜访。弗洛格家的大门开着,屋里没有他的踪影。


“这可真怪!”野兔心里想着。他又到了小鸭家里。


小鸭的家里也没有人。“小鸭,小鸭,你在哪里?”野兔大叫着。但是没有人回答。野兔很担心,心想会不会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野兔很害怕,赶忙跑到树林里找弗洛格和小鸭。找了又找,就是没有他们的踪影。“也许小猪知道他们在哪里!”他想。


野兔敲着小猪家的门,却没有人应门。四周一片宁静。他从窗户往里看,看到他的三个朋友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已经上午十点钟了!野兔敲着窗子。


“救命啊!怪物来啦!”三个朋友一起大叫起来。


野兔一直在外面喊他们,他们才终于看清了窗外原来是野兔。


小猪开了门,他们冲了出来。“哦,野兔!我们被吓坏了。树林里到处是吓人的怪物。”


“怪物?”野兔很惊讶,“他们根本不存在呀。”


“你怎么知道?”弗洛格生气了,“我的床底下就有一个。”


小鸭说:“我的房顶上也有一个”


小猪补充说:森林里到了晚上有很多


“你们都亲眼看到了吗?”野兔问。


“那倒没有。”青蛙说。他没有看见过但他听见过。于是他们谈了很久很久有关闹鬼、怪物还有其他恐怖的事情。


说得大家都饿了,小猪就做了一些早餐。


“你们知道吗?”野兔说,“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时候。”


“连你也会吗?”弗洛格惊讶地问。


“是的呀,”野兔说,“就在今天早上,我以为你们不见了的时候,简直吓坏了。”


大家有好一会儿都没有说话。


接着,他们一起大笑起来。“别傻了,野兔!”弗洛格说,“没什么好怕的,我们永远都会在。”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慕慕_遥望

    沙发

    上山之声 回复 @慕慕_遥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