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必听|精品催眠故事

睡前必听|精品催眠故事

上山之声
126.39万8834

2013年《催眠故事汇》在上山之声一经推出,便深受大家的喜爱,至今已超千万次点击。


为了回馈6年来广大听友的支持,我们推出了超低价专辑《精品催眠故事》!


这张全新的专辑,全程录音棚录制;从上千首乐曲中筛选对应内容的背景乐;内容上筛选出有针对性的八大主题进行编排,每一个主题都跟人的心理发展息息相关。


附加值:

催眠起作用是通过潜意识,人有了变化但却不清晰这变化是怎么来的,因此为了让帮助更大,在听完每个月的内容之后,会额外赠微课,讲解本周的主题所对应的心理发展议题,帮助大家在意识层面进行觉察和思考。


专辑构思:

八个主题,八个月的时间,都不是随便定下来的,这八个主题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必然会面对的重要议题;而“八个月”对一个人的心理发展来说同样具有意义,具体是什么意义呢,我们也会在专辑后面的微课中进行说明。


收获:

这不是简单的放松,不是稀里糊涂地睡上一觉,而是会收获一段难得的心路历程,让心灵得以成长。你还将得到8个月,囊括个体发展的8个主要议题,64期节目以及不低于8次微课赠送。

用户评论
  • BBBlanca

    求更新!!!!!!

  • 18255505azj

    铁征老师的声音很优美,内容也很好,我几乎每晚都要听一段。

  • T650515

    铁征老师的声音太好听了她的声音像圣女,像圣母,像亲人陪伴你身旁。特有亲切感我现在不管午睡或晚上睡觉,都必听她的声音入眠,并且手机调低音戴耳机整夜不关的。她动听的声音和舒缓音乐搭配的太美了!听催眠故事会我就会很快进入睡眠。如果一直有更新的催眠故事那就更好了

  • pluto___________

    很喜欢铁征的声音,新专辑很不错、老专辑听了两三年了!感谢🙏能遇到这样好的声音!继续保持!

  • 猛虎战舰

    主播声音好听,关键是我听了五年了,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怎么回事,听别的都听不下去,催眠故事汇都听吐了,在微博私信老师,老师也不回复,最近又睡不好啊!实在受不了搜索老师的新节目,才发现有这个,我听了这么多年竟然才发现出新节目了……实在是更新太慢了老师,这里面有个别重复的故事,但是没事,我还是花钱了,为了睡觉,而且价格很低啊!就是能不能更新了啊!我听了别的心理故事汇,催眠瘦瘦瘦,都没这个故事好听!求更新!太喜欢了,所有疯狂码字!哈哈哈哈😁

  • 至夏微凉

    听了以后整个人都感觉舒服了很多,感觉心都被打开了,让我焦躁的心平静了很多。很感谢主播。主播的声音很好听。🌹🌹🌹🌹🌹

  • 庄盈

    好久没有更新啊!一定要继续讲下去,感谢铁征老师的催眠故事这么多年的陪伴!

  • 听友138535227

    怎么停更了,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

  • 小溪康青青

    特别治愈,就是问下一定要按照顺序听吗

  • 流云画

    我听了这张专辑,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微课的知识,解决了我的一些疑惑,改变了我对焦虑的看法,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