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熊孩子的车子才是好朋友

搞定熊孩子的车子才是好朋友

00:00
24:05

第三期节目获奖名单来咯~~~~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wuli的凡凡

    有一次 宝宝在后排困了 车上夏天车内还必须要开空调 车内没有衣服给他盖 最后拿了几个大垃圾袋给他盖上了。

  • 曲终人散7

    一汽丰田真的很良心啊,心动心动,人生第一辆车注定TOYOTA二姐跟范范好有趣啊,TNGA构架太棒了

  • 鹿梓子

    主播说的很有道理,看完种草了,想买车了,哈哈哈呵,一汽丰田……

  • Dr_Strange

    主持人说得没错,选一辆好车陪伴孩子成长!从怀孕到孩子三岁,开着带孩子游玩、送孩子上学、看病等等,已然感受到车辆不仅成为男主的“情人”更是孩子认识的车朋友😂 从车标怎么念、按键功能、甚至交规,感谢丰田!喜欢这档节目💗下期聊啥?

  • 改革春风吹阿吹

    文中提到一句防夹,正常情况下,防夹功能是基于保护,有一次看新闻汽车进动物园,有熊进窗,关都关不上,好像就是这种功能。但这种情况太少见了,而且是对立的,不能识别出这种场景。

  • 含着奶嘴唱忐忑_fh

    听完一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

  • 朝夕泗水

    还没孩子,先预打打预防针

  • WO有超能力

    看我看我 搬完新家也该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了🚗

  • 超级玛丽280

    必须说的是,一汽丰田真的棒!二姐和范范的内容介绍心痒痒的。 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