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史上最好一代卡罗拉上线

叮!史上最好一代卡罗拉上线

00:00
19:47

作为一款风靡52年、历经11代、全球畅销4700万辆的“神车”,人们对TA再熟悉不过,而在TNGA架构加持下的第十二代全新登场,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快点播放,这就来讲给你们听。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吴大明白叔叔

    卡罗拉 我好喜欢,等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去试驾了 我来了你等我

    听友102210097 回复 @吴大明白叔叔: 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哟

  • 对方正在输入中1111

    请问现在购车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呀?

  • ljf_vl

    卡罗拉以旧换新啥政策?是不是换同是一汽丰田的车会更优惠啊?

  • 喜喵管理员

    我就知道今天能等到

    听友102210097 回复 @喜喵管理员: 第三季依旧诚意满满哟(你不夸,我不夸,小编何时能获得老板发的小fafa)

  • Muleee

    想坐在全新第12代卡罗拉里听 My way ✌🏻

  • 吉川熏_mb

    她来了她来了,带着全新卡罗拉向我们走来啦

  • 幻想不会写书啊

    客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给丰田一直以来的观念点个赞!

    听友102210097 回复 @幻想不会写书啊: “让更多的客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为推动汽车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企业使命!

  • 白皮老母

    丰田真的是很精良的日系车了,细节之处一直在精益求精

    听友102210097 回复 @白皮老母: 谢谢这位盆友的夸奖,姆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 我叫二栋陈

    我身高187,对于卡罗拉的一个切身乘坐感受就是,相比同级别轿车,真的是让我觉得乘坐空间很nice,座椅很舒服。

    听友102210097 回复 @我叫二栋陈: 嘿嘿,wuli卡罗拉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真的都很够用,不会显得局促~

  • 听友184139403

    卡罗拉的每一次换代都那么诚意满满,每一次都有新的变革,卡罗拉就是时代的见证者,丰田的经典神车,给12代卡罗拉打call!!!

    听友102210097 回复 @听友184139403: 52年风华变迁,4700万信任不变,见证无数美好时刻。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即将绽放,邀你同行。(我才不会告诉大家这段话老板要求我们都背下来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