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资讯】4万出租车入驻网约车平台

【出行资讯】4万出租车入驻网约车平台

00:00
01:45

5月20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深圳租车”正式上线,同时入驻高德打车聚合平台,为居民提供便捷、安心的出行体验。目前,部分深圳出租车司机已加入试运营;试运营结束后,全市近4万名司机将全部入驻。


与滴滴不同,高德地图主打“聚合平台”,通过高德地图应用可以呼叫各平台网约车。除了滴滴、首汽约车、曹操出行这类主流出行品牌,一些地方性网约车平台也已入驻高德。这种模式,让高德近年来用户快速增长。官方出租平台加入,进一步丰富了高德出行资源。


当前,中国网约车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4月,滴滴用户增长部上线,剑指8亿月活目标。为实现用户增长,网约车之外,滴滴养车、充电、货运、保险多线出击。滴滴和高德这两家头部平台,在用不同方式布局自己的出行版图。


网约车新时代,没有了广告喧嚣,疯狂补贴,行业整体更加理性。对普通用户来说,行业良性发展,才能享受安心、便捷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