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资讯】受新冠病毒等影响 英国车展推迟到2021年

【出行资讯】受新冠病毒等影响 英国车展推迟到2021年

00:00
02:03

易车网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的英国车展已推迟到2021年,据了解英国车展本该在今年8月在范堡罗举行。


从展会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看,织者已经确认,今年展会售出的门票有效期将顺延到明年,该展览定于2021年8月19日至21日。那些已经购买了票的人还将有机会参加另一个名为“汽车和圣诞展”的展会,计划于11月举行。


据了解,该展会原定是2021年的一部分, 现在被提前到2020年11月28-29日的周末举行。其描述为一个更加紧凑的汽车站、跟室内相关的展览以及现场舞台,特技车手保罗.斯威夫特将与名人嘉宾一起参加。


与主要活动一样,该展会表演将在汉普郡的范堡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地也是范堡罗国际航空展的举办地。但是,组织者表示,他们希望该活动将与范堡罗秀同时进行,据了解该活动的门票将于5月底开始销售,但组织者强调说,起初数量将受到限制,以符合预期的社会疏远规则。


同时,组织者已经确认2021年英国车展将举办复古电动车展,这是一个专门针对装有电动车的老式,珍贵和经典汽车的展览,持票人同样免费入场。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神探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