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16-A:最省油的车是啥,这个问题不好答

210416-A:最省油的车是啥,这个问题不好答

00:00
25:51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怀秋ly

    璐哥看看这男孩像不像力哥小时候😂😂😂

  • 荣荣有点小能

    看标题就知道最省油的车是啥了!自行车🚲🚲🚲🚲🚲🚲

  • 高FU帅

    打卡报到,最近忙着没时间听直播,但听一下回放也是很有意思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汽车兄弟,望节目越耒越好!

  • 涛云果

    璐哥力哥特斯拉刹车失灵你们怎么看?

  • 1374801olho

    别克英朗为啥降价这么大呢?买英朗还是凯越好

  • 帕克C

    朋友的哈弗H6,2014年上牌,手动挡,跑了6万公里,车况正常,4万块钱合适吗?

  • 风f里雨y里

    力哥12年2.4四驱指南者6.8万值得入手吗?

  • 皮皮乔_k0

    25万预算的小姐姐,买什么二手E级啊,要不像力哥说的准新车的A4,要么直接添点预算买新的CT5,要么CT4顶配落地了,凯迪拉克这两款样子还是都不错的

    普行5540 回复 @皮皮乔_k0: 只是数据好看 底盘悬挂材料和这个品牌不相称 也可能是个别地方特色

  • 法系不锈钢盆

    我严重怀疑璐哥他是黄沙怪也可能是卖风机的,家族产业,毕竟建国以后不让成精

  • 颜先生爱宝马

    力哥你是什么情况啊,要换车了啊,朋友圈看到C旅要出售了。难道是找到理想的A45了,那要恭喜力哥喜提爱车。

    颜先生爱宝马 回复 @怀秋ly: 这位兄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的回复,我也是回听原来的老节目,节目里说的微信号。我直接告诉你吧dali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