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之流氓部队

抗日之流氓部队

二哥说书
1196.90万1.40万
薛岳无奈的说道:“那就是一个流氓加无赖。不过是一个抗日流氓。” 日本都惊恐的喊道:“撤退,撤退,这是惹不起的疯子部队。” 汉奸跪地求饶:“翟将军,翟大爷,我这辈子再也不当汉奸了。” 蒋委员长愤恨的说:“我有什么办法?哪里挡不住让翟勤去。” 何部长不耐烦的说道:“赶紧答应他的条件,让他走。” 那些身世显赫的小姐们说道:“翟勤哥,你看我,不要看她们,需要什么我给你弄来。” 翟勤,一个意外穿越到抗日战场的普通青年,这就是他给所有人留下的印象。 这里没有现代武器,没有无限的YY,只有中国抗日战场的血与火、生与死和战斗豪情。
用户评论
  • ddk大道无形

    其实这本书算是抗战爽文,有穿越优势,如果听过《民国谍影》,那这本书比那本书更过瘾,那边也是穿越,还带金手指,但是不知道作者这么想的,《民国谍影》对历史进程几乎没有丝毫影响,结局也很郁闷。《流氓军团》因为是爽文,对历史有非常大的影响,因为主角拥有一个军团,在整个抗战战场上就像一条狂龙,走到哪扫到哪,没有很明确的政治立场,最终国土盖过整个东南亚,自己当总统,比较爽,但没有种马。

  • 用心得乐

    很好,书不错,播的挺好。

  • 就这样_QA

    特别不错。主播得声音很有磁性,喜欢快点更新

  • 1392306vheh

    少了不少集,中间不好,像白痴。

  • 让爱随风_iF

    主角完成了我国大多数人的梦想把越南等地纳入了我国的版图。

  • 好好先生Zym1314520

    主播直播的很不错,很有味道,但是有一点不是很好,就是声音有时候很有感染力和穿透力,有时候变音感觉很闷,希望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

  • 班长_5v

    没配背景音乐真好,喜欢你的声音

  • 日_行_者

    此书写的很真实,主角穿越没带金手指,跟大多数读者一样,只是看了一些抗战影视剧,历史学的也相当凑合,就像是读者自己穿越了一样,代入感强烈。前半部分主角是愤青+战术万花筒,不按常理出牌是常态。后面慢慢成长成一个合格的国家领导人。作者写的很真实,好点子不全是出自主角,也有其他人受主角启发而产生些超时代的主意。最后一战也很精彩,水准到最后也没降低。 主播别的都读的挺好,就是支那人读“志”那人,赵凯赵海随意换,女子读成nwei子,让人好难受。 此专辑里有好多集都是耳机只有一边响的,浪费我一个耳机。还有录音的音质一会好一会差,主播读的不错但是音频处理水平不行。

  • 8889518ppii

    除了个别瑕疵,总体还不错,要是有女声那就就更好了,加油!

  • 1366147hqcv

    内容超想象,播音也不错,值得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