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刑法专题讲座—徐光华

2019刑法专题讲座—徐光华

学姐带你过法考
15.13万5777

课程归属:专题强化课

课程阶段:强化阶段

课程内容:全面的知识脉络体系,透彻的法考知识精讲

教学目标:以专题讲座体系为核心,以基础理论为纲要,全面细致讲解每个知识点。通过细致全面的讲解,让考生夯实理论基础,打架知识脉络体系,为法考通关储备充足“食粮”。

授课教师介绍:徐光华,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开始进军司法考试培训市场,2009年签约众合独家教师,迅速发展为司法考试领域一线名师。连续2011、2012、2013年押中卷四案例分析题。其所授课的讲义内容切中考点,能够实现刑法考点完全覆盖。讲课风趣,切中考点,实战性特别强,深入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所授课学员普遍认为,其授课讲义及内容可以对当年刑法真题几乎每一个选项的全面覆盖。

复习建议: 开始的早的同学可以按照每天学习5小时来计算时间。时间充裕的也可以调整到8-10小时。每天听4小时左右的课,再用1小时左右看书及吸收消化。


用户评论
  • 远方_7mj

    讲的好继续听谢谢!!

  • 老五_ye

    徐光华老师的课讲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