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从想象到现实》横空出世的3D打印技术,将颠覆我们的物理世界?

《3D打印:从想象到现实》横空出世的3D打印技术,将颠覆我们的物理世界?

00:00
23:04

关于本书:


你需要一辆时髦的汽车?你需要一双精致靓丽的鞋子?你需要给孩子准备新奇的玩具?你想下班一进家门就吃到一顿丰盛的晚餐?没关系,打印出来就是。


3D打印:从想象到现实》带你走进3D打印的世界,认识当下这个最酷的技术。本书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和应用。更重要的是,3D打印技术将给材料科学、生物科学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终引发科学技术和创新的爆发式变革。


本书作者胡迪·利普森,康奈尔大学机械工程与计算机科学技术教授,是全球3D打印研究的权威专家。梅尔芭·库曼在微软和康奈尔大学有着十多年的产品和研发经历,她现在是一家创新公司的总裁。


本书金句:


1.  虚拟世界和实体世界的融合将是一个缓慢而微妙的过程,这一过程具有阶段性。


2.  当我们有一天真正能控制万物的内外结构、材料构成和活性系统时,即使没有3D4D打印机,我们同样可以智能控制别的机器制造出精彩的世界。


3.  3D打印未能提供规模经济是其最大的弱点,但同时也是其最大的优势。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邪灵若海

    这书得是很多年前的了吧?

    路上读书 回复 @邪灵若海: 是比较早期的

  • 1342633lykq

    非常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与付出,让我成长。

    路上读书 回复 @1342633lykq:

  • 柳归烟

    打印一个男盆友

    抽个象 回复 @柳归烟: 能打印的那么像就好了,打印一个老婆

  • 听友258894314

    膚淺

  • 多多Chai

    请问现在3D普及了么?在哪能找到这样的公司?

  • JimmyF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