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无畏》没钱没人手怎么创业?用指数型技术实现迅速增长

《创业无畏》没钱没人手怎么创业?用指数型技术实现迅速增长

00:00
28:36

关于本书:


心里有最大胆的创业梦想,脑袋里有绝好的创意点子,可是缺钱、缺人手,怎样才能把理想快速转化成市值百亿甚至千亿的公司呢?


《创业无畏》教你如何把握指数型技术工具和心理策略,把互联网变成你的办公室、车间和仓库,让大众成为你的员工和合伙人。读懂指数型发展路线图,你就获得了颠覆世界的力量。


关于作者:


彼得·戴曼迪斯是一位工程师、企业家、物理学家和太空爱好者,X大奖基金会创始人和奇点大学联合创始人,与史蒂芬·科特勒合著有畅销书《富足》。


史蒂芬·科特勒是一位畅销书作家和资深记者,曾多次获奖,在《纽约时报》、《连线》等60多家媒体上发表过文章。


特约撰稿人:


陈桂榕,暨南大学翻译学硕士。


本书金句:


1.  在今天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巨大而缓慢”根本无法与“小巧而灵敏”相竞争。


2.  世界上最大的一些问题也正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商机。


3.  今天,几乎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在“线上”完成。


4.  通过众筹,企业家们拥有克服“万事开头难”的动力。


5.  无论你是谁,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最聪明的人通常都是为别人工作的。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月光下的华尔兹_ly

    植物大战僵尸背景音乐

  • 随心随缘随喜

    晕,众筹,在中国已经玩烂啦

  • 陈冬_as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