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要做100场线下讲座,并开设这个公开课

为什么我要做100场线下讲座,并开设这个公开课

00:00
12:36

开了这个栏目以后,有一些学生家长希望找到我请我推荐一些我认为最好的机构,我不想给机构做广告,但是如果私下里有需求我也愿意举手之劳的帮帮忙。我的微信号是  betterhope

你们可以加我,不过要注明“喜马拉雅用户”



选取了一部分最近积累的讲座照片,给大家汇报一下~





【觉得有用,就请分享】我见过斯坦福毕业的很好的老师因为被同行嫉妒,而被他的竞争对手毫无底线的网络攻击,我觉得这个行业对真正学历背景很好但是不屑于去和无耻之徒撕咬的老师是非常不友好的,他们就像秀才遇见兵,只能默默忍受着。在音频中,我会讲诉这个老师的故事。

我见过被恶意坑害的学生,她本来可以去英国前20的学校读书,但是帮她申请的中介机构根本没有帮她投递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而是仅仅帮她申请了英国排名50名以后的学校---为了赚取学校返还的学费佣金。这类机构和老师,为了赚这点钱,不惜耽误学生整个未来20-30年的职业生涯。


我一直在想着这两件事情,到了2018年11月我决定用100场讲座的方式,将我看到的留学行业讲给2000-3000个要出国的同学听,让至少这些同学能够不受不良机构的侵害。当我的讲座做到第7、8场的时候,有一些留学机构的老师和创始人也开始陆陆续续来旁听了,并且给我发了很多信息,大体的意思是,如果所有要出国的学生或者学生家长都知道了我讲述的行业的内幕,那么这个行业90%的不良机构将会招不到学生,而剩下的10%的机构将是真正为学生好的优秀机构。



与此同时,同学们给我的反馈也让我特别开心,听过讲座的同学都觉得收获很大,这也坚定了我继续做下去、并把内容做成线上公开课的决心。





让我们一起传播,让同学们少走弯路,让这个行业变得干净一些。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818339qijs

    这个人讲话煽动性很强

  • 青儿_jl

    挑战行业的潜规,无论如何,还是敬佩的,各行各业都有不可言说之处,大众往往更愿意看到浮现表面的现象,真相谁都不会去顾及,兼听则明。

  • 静心_a3y

    主讲老师的留学机构叫什么?

    留学行业仲裁官 回复 @静心_a3y: 我不是做留学的啊

  • Gracie杨

    很幸运!谢谢引路人!

    听友58313529 回复 @Gracie杨: 训兰芳扬家将^

  • 蝶恋花开花随风

    为了佣金毁人一生,听后触目惊心,您讲出真像受人尊敬!

  • 淤泥里的荷花0

    是耽误学生的一辈子生活职业,点赞晓东老师的不忘初心

    留学行业仲裁官 回复 @淤泥里的荷花0: 稍等,你是哪一位

  • jacktsiu_iq

    你啊,太绝对了,老把个别例子当作通例,为何如此?难道真的要否定一切,才能证明自己牛逼?

  • 3dpjhfm0oowcplftw88j

    佣金拿不到35%,这种说法最有可能是语言的20%加正课的15%。但是也是极少数学校这么高佣金,大多70名之后的以15%主课为主

  • 大舜读英语

    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是不是承受力可以更好?任何行业都有竞争,都有同行的詆毀,顾客也有自己的思考能力,还是实力说话吧!不是同行说几句就能改变的

    小蜜蜂FF 回复 @大舜读英语: 越有知识的人越难以接受别人无赖的攻击,因为从小的圈子里就没遇到过无赖的人。而且不是每个人心里都这么强大的。

  • 听友18545984

    听了这期音频可能又有成绩很差的学生拿着不足75的成绩来找我们申前十五还觉得我们赚了他35%的佣金了

    留学行业仲裁官 回复 @听友18545984: 你把收到的英国学校给你的佣金还给他就行了,信息透明,你就赚你的服务费,不要赚校方的学费佣金,保证学生不说你的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