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社交力】26、塑造他人对你的印象,打造自己的魅力点

【逆袭社交力】26、塑造他人对你的印象,打造自己的魅力点

00:00
27:34

【逆袭社交力】26、塑造他人对你的印象,打造自己的魅力点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雨吖_91

    感谢媛媛姐. 刚开始是看到你的演讲视频,非常有感染力.当时的我很迷茫,听了你的演讲很触动我的内心.帮助我理清头脑,才有了后来选择孤身一人来上海工作的勇气.后来在喜马拉雅上每天收听你的电台课程,有的时候会反复听好几遍(虽然之前从没评论过…).很喜欢你的声音(干净),内容(干货)和表达方式(不拖泥带水).有很多你讲的都是我之前思考无解的问题,听后觉得豁然开朗.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有很多不足.不过我会持续关注你,并且持续努力.期望努力变得比原来的自己更好一点点,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见到你,向你当面表达感谢.

  • Bob_30

    很享受全程干货,真实落地的这个课程。真实平凡,但震撼着我。我要再听一次,整理成我自己的行动条例。媛媛老师讲的,有些是我以前踩过的坑,有些是我踩过但完全无意识的,有些庆幸自己也做到了。 总之感恩遇见。

  • 听友227192691

    交钱是永久可以听吗?

  • 浟小浟

    媛媛,太喜欢你了。 喜欢你的语速,你的思维转得快,你的思考有洞见。我猜想你是看大纲讲课而不是读稿,因为从你的表达中能感受到你脑袋瓜快速转动的画面。 喜欢你的六步法则之策略,解决了我之前的苦恼(容易沉浸目标达成的喜悦而忽略了目前的行动。) 喜欢你的管理印象,得到不少启发。谢谢你。

  • 1833824lndq

    听了觉得受益匪浅,可以把全部PPT发给我吗,877106028@qq.com

    芊芊的小书店 回复 @1833824lndq: 自己记笔记很困难吗

  • 自律方法加油啦

    我也是小手指被莫名其妙的动物咬过,肿了之后就弯了,去网上查了一通,啥也没查到 不过弯了也是个机会,我下次编个故事看看别人会不会有什么看法

  • 高粱玉米小麦

    听完领悟到了人生智慧和哲理。

  • 1830879yzbb

    媛媛姐,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不想叫您老师,因为那样我会觉得好遥远,嘻嘻。我用5.1假期的三天时间,听完了您的课。觉得超实用,对于那些我想过但没有解决的的问题,在这个课程当中找到了答案。希望把这些方法作用到生活中,变得越来越好!!!

    自律方法加油啦 回复 @1830879yzbb: 记得做笔记哦,我做了四次笔记都没记住呢,因为疫情和生病没法出去实践 东西有效一定要记住、有效程度还要根据熟练度

  • 良心地沟油

    我是老师就揍这个爱出风头的学生

  • 配音周薇

    受教了!听了,可以实践操作一下!谢谢媛媛!辛苦了!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