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创新实践推荐、获奖潜力项目

创客创新实践推荐、获奖潜力项目

新能源新动力人
8342114

本专辑内的项目,都是我们的独家原创思路、原创自创项目,我们有信心实现。实践的过程也是创客学习、研究、成长的经历。这些项目,如果参加相应的创客创新大赛,我们有信心拔得头筹!


项目技术有深有浅,可深可浅,适合从小学生到研究生,直至博士生研究的课题。根据不同的学历,可以简化或深化,可以从重在体验、观察、学习,到理论、建模、探索。都是具有社会实践价值的项目。


作者自身的经历刚好对机构科研、个人创新、政府管理、企业合作等方面都有一些具体实践、体验,按现在的说法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创客。结合自己30年的创客经历,可以帮助年轻创客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的创客、创客老师、创客家长、创业园经营者、孵化器经营者、大赛组织者听众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尽快联系,交流合作。

还可以搜索关注我们的微 信 公 众 号:能源动力减排技术创新,获得更多文章、方案、专利、实验视频资料。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