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像摆姿指南----表情

9、人像摆姿指南----表情

00:00
12:22

朋友们,大家好!北京方寸趣网校“听书学摄影”栏目可以帮助您用耳朵听就可轻松博览群书,可以帮助您完整系统地学习摄影知识、学习国内外摄影大师智慧的结晶。请朋友们踊跃关注与转发,与您的亲朋好友共同分享。

现在给大家读的是《人像摄影摆姿指南》这本书,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书店购买。今天给大家读这本书的其中一节《人像摆姿指南----表情

本录音不作商业用途,仅供影友学习,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如果您想全面系统地学习摄影及摄影后期的知识,请您加“北京方寸趣网校公开课”的授课QQ群(群号:456854136),每个周二晚上八点都有北京资深讲师给大家讲的摄影及摄影后期的公开课,欢迎朋友们加授课QQ群来免费听课!

 

如果您想查看本书原文配图,请您关注“方寸趣”微信公众号。

 

如果您想观看更多免费的摄影及摄影后期讲课视频,请您关注北京方寸趣网校讲师的抖音号:fangcunqu217

 

 

北京方寸趣网校讲师的微信:fangcunqu217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