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心声/播伪配音教学直播公开课

油心声/播伪配音教学直播公开课

油心声_油油
8.60万8330
晚上开始直播分享配音教学。直播回会保存于此,希望大家在自己配音这个爱好上能从业余到专业迈进,我们一起齐头并进,教学相长也。越来越好哦。没有不好听的声音,只是你不会训练去美化。没有人不是戏感无敌,人生来七情六欲,喜怒哀乐,都是戏精。只不过配音时,不知如何调用。那么我就来激发起你们超强的配音天赋吧~
用户评论
  • 青梅浅雪

    怎么和油油老师学配音呢

  • 琼小鹿

    这是一个吃可爱多长大的油油,那么有耐心,那么干货满满,真的爱了爱了!❤️❤️❤️

  • 约遇更好

    偶然机会听到了油油的配音直播公开课,感觉干货特别多,什么吸引了我,因为喜欢所以坚持利用碎片时间来听了!借此感谢一下主播大大的公益大爱情怀!受益良多感恩感谢!再次感谢了!!

  • 雪染棠梨

    又是打卡学习的一天,满满的干货,真的很管用,对我们这些喜欢演播、配音的小白来说太实用了,很快能找到方法,真的很喜欢这个课,没有太多的理论,就是让你怎么去做怎么去找到感觉,真心希望更多的小白能听到这个课。

  • 暮雪飞云

    听了课程,犹如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声音可以自己复合,真是不听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 雪沫清篱

    老师真棒,油油加油!👻👻

  • 若水三千c

    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

  • 油心声_晓筱

    之前听不懂的,感受不彻底的东西,听了老师的课之后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 在下隔川

    太棒了。干货满满!听了很多,太受益了!

  • 夏暮江

    那是超棒的,最好能赶上直播,错过直播总感觉损失重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