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一招,帮你打碎职场“瓶颈”

学会这一招,帮你打碎职场“瓶颈”

00:00
09:55


关注微信公众号:个人发展学会

免费提问子牧:gerenfazhan005

从这个意义上讲,模仿也可以被看做是创新的一个必经阶段,或者说得更为干脆一点,大多数的创新,实则是在模仿的基础之上进行的,没有模仿,就不会创新。

所以说,深度模仿的能力可以帮助我们突破职业瓶颈。在职场中,努力的方式直接决定人生的层次,无效的努力是对人生最大的浪费。如何通过深度模仿突破瓶颈,通过精准努力拥有成功的人生呢?可以添加我们职业辅导师的wei信:个人发展这四个字的全拼小写加数字005,也就是gerenfazhan005,让他帮你一对一分析现状,给你精准努力的系统方案,帮你尽快展现实力,赢得升职加薪的机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MANAR

    不是努尼,是努力。不是宁 是0,听着好烦

    盤潮龍 回复 @MANAR: 你好像又强迫症 方言有时挺好的, 例如666, 发音就是 拗拗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