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营销裂变新思维 | 运营必学

社群营销裂变新思维 | 运营必学

瑜掌门
1.46万732

揭秘人性本质,直击人生价值与赚钱的核心真相,贯穿思想-行动-结果的全套系统落地赚钱社群营销指南,让你从此能够持续自动化赚钱变现!

关于主播:

社群空间站合伙人

社群商业架构学第一人


7年互联网营销从业经验

帮助企业和创业者彻底解决精准流量池问题

操刀100家知名企业及数十家互联网公司社群商业运营

擅长:垂直领域社群矩阵搭建,企业营销策划,创业辅导,资本对接

拥有资源:千城万站,百万垂直精准社群流量资源。企业家社群,车友社群,营销学习社群,兴趣社群,女性社群,创业社群,区块链社群,行业联盟,互联网社群等20余个垂直分类社群矩阵资源。


传统生意、实体、微商、电商,如今都不好做了。计划经济已死,市场经济已去,现在是社群经济的风口。抓住风口,猪都会飞的。在这里有各行各业的老板们,和老师们一起交流探讨,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事业!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目标很明确!做好当下,结合你现在经营的事业,线上线下相结合。认真听这张专辑,从思维上面开始改变,帮你获得最落地的思维。没有经验,没有资本,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什么都没有,还不努力系统的学习经营之道。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