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答案授人以鱼,故事授人以渔(1)

三、答案授人以鱼,故事授人以渔(1)

00:00
08:41



《故事思维》为什么如此特别?它将三个始终有交集的趋势结合在一起。第一个趋势:发达国家讲故事艺术的复兴,说明人们开始重新审视精神和情感;第二个趋势:商界逐渐意识到欣欣向荣的企业需要身心健全的员工——做不到这一点就意味着同时欺骗个人和公司;最后一个趋势:实践心理学家通过互相尊重的良好关系,成功地帮助我们赢得长期的影响。


安妮特的书把我们带进她的故事世界。她尊敬读者,将重点放在伟大的领导者已知的事物上:讲故事的关键在于,能够激励、说服,最终达成积极合作。她第一次清晰而又富有激情地描述这个道理,使得整本书充满智慧,对各行各业的人都有用。


当你阅读这本书,或许能看到安妮特闪烁的智慧之光。如果你看到了,注意!你将学到影响他人的一千个秘密。你也会像我一样,发现自己脱胎换骨了。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