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如何看一家公司是否可靠?~1

职业规划:如何看一家公司是否可靠?~1

00:00
08:36

一思老师晚上,最近有些困惑想问问你的看法和建议作为一个信息收集,我在一个做健康行业卖医疗设备的公司上班目前公司蒸蒸日上,我的职务是业务员属于店面销售,那么在这个公司上班的要求是自己开店面就是说自己找铺租,自己给押金广告费宣传单凳子自己掏钱以及公司提供两台仪器给你宣传综合大概需要1.5万左右。

前一年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做这份工作第一月就出了很多单赚了很多钱然后我脑袋一热也扎进去了自己开了店,那么开店之后非常不理想!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需要时间来练习业务技能,那么2019年说实话每个月都没有什么钱剩下,但是学会很多这行业的销售业务经验,大概自己假如再开店的话我可以保底每个出4单左右!1单1500提成也就是一个月6000左右工资!之前在这里工作的话基本上一个月只能买1台仪器。(我们工作没有底薪只有提成)

那么现在遇到的困难点是什么?

1:资金不够了,2019年也开店那个时候有点积蓄,但是现在我等于小创业失败,家人都很反对我这份工作,不可能再给我钱了朋友也不借。信用卡花呗借呗的话小额度也不够

2:公司文化很好主要公司每一年有两次集合所有的销售精英来分享心得走了不知道能不能遇到这么好的公司,老板对我信任度很高感情处理得很好辞职非常不好意思。

问问老师见解。



福利:关注”凡事都有解(gz-evolution)”微信公众号,回复”拒绝”获取哈佛商学院教授约翰.p.科特总结的<<24种常见拒绝以及应对话术>>(我们根据网络环境进行了改变,但大意没变)


除此以外,公众号上有所有音频内容转编成的文字版,如果你觉得听录音时间太长不方便,又不想错过我们的精华内容,可以去公众号上阅读文字版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