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讲:风水煞气有哪些类型,我们如何化解?

第32讲:风水煞气有哪些类型,我们如何化解?

00:00
18:21

主讲:李双林


内容简述: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李双林。我们今天来学习一下。如何化煞?我们在看风水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风水煞。比如说天斩煞,路冲等等。那么煞气的含义和构成煞气的原理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化解。其实看风水就和看病是一个道理。风水师会通过风水上的一些方法去判断。这个房子有没有问题?就像去检查一个人身体有没有病一个道理。那么我们去看风水一般会看两样,第一个找出吉的方面,第二个找出凶的方面。那么吉的方面我们会让他更吉,这叫催吉。那么凶的方面我们会让他不凶或减弱它的凶煞,这叫避凶。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虔诚学问

    李双林老师是我在网上遇到的最好的老师,1,纠正了我们初学者的盲目,错误的思维。2,给我们初学者指明了学习的方法,方向,有指导性意义。3,讲的全是干货,核心的东西。4,正本清源。5,品德端正,令人敬佩。

    王焓语_ 回复 @虔诚学问: 说的太对👍

  • 卦迷

    说实话,听老师讲这一遍胜过自己读半年书,一点都不夸张。

    听友405595856 回复 @福生无量68: 看你的主页,你不就是拐弯抹角的说你自己嘛。以这种方式让别人联系到你。啥也不是

  • 听友276189939

    李双林老师功德无量

  • 易学爱好

    李老师才能称得上大师,德行无人可比

  • 听友245513152

    活菩萨在世,教化世人,收拾人心

  • 听友245550300

    李老师好,已经听了三遍李老师的课了,讲的太好了,在这里还有个问题想向李老师请教一下,就是楼房立向问题,是按楼房单元门立向还是按自己家户门立向?谢谢老师!

    久伴_czf 回复 @听友245550300: 看你家房屋整体的朝向

  • 1580924dyxy

    讲的太好的,谢谢老师,感谢感谢!

  • 6_xijbtz极品凡夫

    阿弥陀佛!感恩李老师!随喜功德!

  • 听友224272100

    老师,房子缺西北角怎么化解

    1990963syrr 回复 @听友224272100: 放乾卦,放狗,放大铜钱

  • 亮暗

    老师,31章怎么没有呀,谢谢!

    听友444154848 回复 @亮暗: 在哪可以听到第31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