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讲:同样的住房,为何不同的人居住会有不一样的吉凶?

第30讲:同样的住房,为何不同的人居住会有不一样的吉凶?

00:00
18:22

主讲:李双林


内容简述: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李双林。有一位朋友留言他说,学风水很久了,但有一个问题一直搞不明白。就说,同一个住房。那么之前呢,有一个人坐进去过后大吉大利。非常红火。但是第二个主人住进去过后呢?就丁财两败,什么都不好凶的不得了。房子环境为便朝向霉变,为什么不同的人居住产生的风水效应呢,他又不一样。这个该如何去看?其实这是一个大问题。就是我们研究风水,把这个问题搞明白了,才算是一个风水先生。不算不然的话,你只能算是一个风水爱好者,他不一样。那么关于这个问题呢?在民间来讲也有很多种说法。有些人说是八字的问题,你看。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张志国1507691

    李老师是真正风水大师

    福生无量68 回复 @张志国1507691: 我知道一个师傅,之前我姐还有我妈都找他看过,觉得挺准,就推给我了,我之前找那个师傅看过我的正缘,过一两个月,我就真的遇到了我对象,挺让我震惊的

  • 1316588spux

    老师您讲的透透切切,用您的博学无偿奉献给爱风水的学者,愿好人一生平安,永远健康,发财。

  • 高丰李伟

    李老师毫无保留的把精华传授给我们,真是功德无量

  • 1594114lnmj

    切实是有真才实学的人,人也挺好的,常劝人向善!

  • 专心学易学

    李老师,可以教大家学八字命理?

  • 听友120862857

    李老师把风水彻底讲活了。受益非浅。🙏🙏🙏

  • 醒来的太迟

    我就搞不懂了,风水又不能改变命运,为什么那么迷信呢?如果风水能够改运,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大企业倒闭了,,,

    知足者樂知命者福 回复 @醒来的太迟: 不笑不足为道 医生医病 命师医命 国师医国 会不会医不医在彼 医得好医不好在己 病,医得好,也医不好 命,可以改,也不可以改 看命看风水跟看病是一样的 医生看病,看准病因对症下药,你得配合,不然华佗在世也无能为力。 命师看命也是一样的,因命布局,趋吉避凶,你也得配合,不然鬼谷子在世也拿你别的办法! 就好比我告诉你烟可以戒掉,也有方法戒,但你得听,你得实行,你不听也不实行,最后説我骗人岂不是冤枉

  • 1539289jihn

    老师讲得非常好,干货满满。

  • 10_zcppv

    什么话都叫你说了,不是废话吗?

  • 1850085zkpn

    李老师您好,农村阳宅立向是以大门为向还是以纳气口立向,还是以住主房门立向

    煌裳哈 回复 @1850085zkpn: 大门不就是纳气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