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讲:如何排替卦飞星盘,什么风水多生女儿少生男?

第27讲:如何排替卦飞星盘,什么风水多生女儿少生男?

00:00
18:07

替卦十三星:一来替甲申,二替壬卯乙,六替辰巽巳,七替丑艮丙,九来替庚寅。讲解了如何排替卦飞星盘,又讲解了一个多生女儿少生男的风水案例,什么样的风水会导致女多男少,不旺人丁。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初心1211

    子癸甲申一白起,坤壬乙卯未二黑,戌乾亥辰巽巳六,艮丙辛酉丑七赤,寅午庚丁九紫行,感谢李老师

  • 花谢无轮回

    子癸甲申贪狼寻 坤壬乙卯未巨门 辰戌六位皆武曲 丑艮酉辛丙破军 庚丁寅午右弼临

    听友408213041 回复 @花谢无轮回: 感谢老师支持与分享!学习了

  • 龙凤呈祥_pz

    这位老师讲的很不错学了不少风水知识,其他的风水师根本不讲知识,只说要注意什么,让买一堆摆件放家里。

  • 冬日暖阳阿

    乙向,坤卦,人员龙是申,申为阳,不是该顺飞吗?老师说错了吗?

    听友398580884 回复 @冬日暖阳阿: 还是看震卦乙

  • 琉璃141319

    七运房子,今年装修,是按照七运排盘还是八运排盘装修布局

    1990963syrr 回复 @琉璃141319: 一看你就是没听懂,好好再琢磨一下。

  • 刘后材

    李老师好,关于宅命盘的一个问题,我的老家呢有很多在七运修建的小平房,但在八运中或末期又在原房屋上再叠加了第二层,请问老师这样的房屋是吉还是凶,如以宅盘来分析的话应该算七运房呢还是八运房?

    大寂然 回复 @刘后材: 个人觉得二层按新完工的元运排盘。

  • 听友345135653

    李老弟啊,你分析一下马斯克咋样,他没有阳宅了,住着5万移动板房,是什么样的风水,推动他成为世界首富的呢?是他老爸的坟头还是别的什么呢?

    大寂然 回复 @听友345135653: 财富的因果是布施,一切福祸的根本是因果。 风水八字手相面相(这些)……可以说是因果之上的第二重因果,大部分时候可以根据这些第二重因果推导因果福祸的运势,但是凡事都是辩证的,没有绝对的东西,就类似双胞胎的八字一样,但命运不一样,反之也一样,如果有福报,没有好的八字,没有好的风水面相,福报该来还是会来,就类似一个人寿命已尽,行将要死,但他可以通过放生救生延长寿命(创造新的因果福报),但无法通过改变风水(风水布局起作用,要依靠过去的福报)。

  • 1553914msms

    5是阴钋吗

    听友398580884 回复 @1553914msms: 五寄于坤卦

  • 1385139wkxr

    不是替卦是7,4在中宫,也是全阴啊!恒何况主人的卧室还说不清在那个宫位呢,如果按照下卦排,反而坎和艮卦为阴,而替卦排除震,兑,中宫是阴,其他卦全都不是全阴,所以我觉得仅以次确定替卦是有道理的还有些不足。

  • qzuser_2qql

    李老师你好,如果是没住在自己的房子里风水还对自己起作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