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讲:巽卦开门遇21组合,居住后出寡妇,损中年男人

第25讲:巽卦开门遇21组合,居住后出寡妇,损中年男人

00:00
11:10

第25讲:巽卦开门遇21组合,居住后出寡妇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追梦_e0w

    老师如何立向,农村和城市方法一样吗?一层二层三层一样吗?

    激动的小非 回复 @追梦_e0w: 2一层三层也不一样因为空间位置不同,收到的气场也有差异,但根本是去找纳气口,这里的纳气口不一定是门。

  • 此情可待cgh

    李老师:我长期听你的课。万分感谢

  • 冰是沉睡的水_o5

    这个排盘怎么排不对呢,是兼象么

    训龙决 回复 @冰是沉睡的水_o5: 大概是这个盘,没提兼向的事

  • 听友253634819

    李老师,我想问下,我家里我外公,我爷爷,爸爸,姑父,都是活到四五十岁左右就各种原因去世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家里的男人会这样

    阿斌小弟 回复 @听友253634819: 阴宅风水可能也有关系,

  • 相伴天涯123456

    七运的时候,兑宫山星八为待旺之星,白虎方有砂为吉才对,怎么会为凶呢?

    远方_js7 回复 @相伴天涯123456: 老师讲的是五运兑宫八白是衰死星,作为山星不宜见沙。 但我不明白八白在兑方怎么能同巽宫二黑克的一白呢?不在一个工位的啊,谁能指点一下?

  • 听友385421926

    老师,为什么这个房子是子山午向,门确在巽方呢?这个坐向是以客厅窗户测量的吗?不是以大门量的定位吗?请指教

    放下执着_ir 回复 @听友385421926: 门处在巽宫,但朝南开!

  • 福生无量1

    六运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在一个是看的流年运吗?李老师

    训龙决 回复 @福生无量1: 其实六运的时候,兑宫已经不太好了,通俗点讲就是距离7越近,应的越明显

  • 听友246478270

    这么复杂的内容,讲得简单易懂!

  • 室内绿化设计

    李老师说地非常透彻吶!

  • 人在旅途_91q

    七运旺气星,为什么不能见山呢?

    自助者苍天当助 回复 @人在旅途_91q: 正神正位装,拨水入零堂。旺的山星要见山,旺的向星要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