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讲:向上破屋又见水,运过病人见女鬼

第24讲:向上破屋又见水,运过病人见女鬼

00:00
19:50

案例:向上破屋又见水,运过病人见女鬼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静沐暖阳_sl

    李双林很年轻,但是个人觉得有大师风范,有德行,以后绝对是高手,就看肉眼凡胎的人会不会看人了

    听友236153250 回复 @静沐暖阳_sl: 李老师现在就是大师,高手

  • 徐氏痴吧

    李老师:您好!谢谢您一直来的讲解。我想问:玄空风水在实际操作中,排布的宫位与实际的房子交错比较多,应怎么去排算?万谢!

    福生无量天尊缘 回复 @徐氏痴吧: 罗盘打出坐向的度数

  • 拂尘airing

    李老师辛苦了!请问五运修的房子,到了六运需要重新排六运的飞星盘,再来分析运势还是继续用五运的飞星盘来做分析呢?感恩李老师!有时间看到了就解答一下!实在忙也没有关系!

    放下执着_ir 回复 @拂尘airing: 运盘就像人的出生八字,不会因年龄而改变!

  • 听友207217988

    老师你好!丑山未向五运的山星向星,六运七运它的飞星是不变的吗?

    风水小哥 回复 @听友207217988: 房子的运盘就像人的八字一样,不会随时间而改变,除非经过大的改造装修。

  • 八字人生

    现在住宅定向是个复杂课题,一栋楼几百户业主,是用整栋楼定向还是每户业主定向,是用单户窗户定向还是用每户门定向

    放下执着_ir 回复 @八字人生: 一楼以单元门定向,二楼及以上用各家最大的窗户定向。

  • 听友467611684

    房屋定坐向,院门在巽方很正常

  • 拜夜雪狼

    李老师早上好,进入六运时,坤卦不应该是3.6吗?是不是不能按2.5推断?存疑求解,望老师回复。

    听友255022693 回复 @拜夜雪狼: 七运催789。八运催891,化七

  • 听友111910105

    丑山未向五运的运星山星向星,到六运七运八运它的飞星是不变的吗?

    听友258067560 回复 @听友111910105: 运星山星向星都不变,年飞星月飞星在变

  • 听友237646127

    老师您好五迃的丑山来向坐山48向上75对么?

    听友268399856 回复 @听友237646127: 既然是5运丑山未向,向盘上应该是25,山盘是58。

  • 听友249811713

    我这里有个案例六运丁山癸向下卦,震宫来水,艮宫来水与震水相交在良宫相交合流经坎宫经过到乾方大聚水大放光。

    听友268399856 回复 @听友249811713: 如坤处有秀山六运七运八运出过公值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