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期 关于家风的申论金句素材

003期 关于家风的申论金句素材

00:00
08:12

关于家风的申论金句素材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麦俊奕

    要是配上文字,就更完美

  • 918936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孟子 毛泽东子女树立平民思想 爱子教之以义方,孔子、曾子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 nana安静的树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家风看不见摸不着,却才潜移默化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如果父母总是公私不分,唯利是图,孩子自然容易被名利诱惑所吸引。如果领导干部平时对家人的贪占行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总有一天全家人会为此付出代价。种下什么因就会结出什么果,绵长的家风在时间的轮回演变中无数次演绎这一朴素的哲理。

  • 恰酸柠檬

    有没有考公务员的加好友交流!

    听友443120650 回复 @恰酸柠檬: 有呀

  • 桃子小播

    主播吸气有点重。可以在耳机上放一张湿纸巾,覆盖着,音效更好。

  • 筱筱喵_nw

    骗子,买了,也都是视频,根本没有文字版。公众号也不理人

  • 18700305lvf

    想收集文字版

  • 花羽纷飞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孟子 爱子教之以一方。《左传》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 18926070fqw

    告诉大家一个方法,用另外一个手机打开微信把音频录下来再转化成文字就好啦

  • k6kjufhf26docx0auif3

    音质不好,有杂音!

    1551989emzo 回复 @k6kjufhf26docx0auif3: 已经很不错了 我们应该更加注重内容 能听清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