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期 关于修身的申论金句素材

002期 关于修身的申论金句素材

00:00
06:10

关于修身的申论金句素材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花羽纷飞

    修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 kjo6hxl1vk0yavq8fr4b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 贪图温暖的豪猪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途径方法很多,其中重要的是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老老实实向人民群众学习,时时处处见贤思齐,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总书记引用这两句古诗来说明,党员干部要加强道德修养,还指出了加强道德修养的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是见贤思齐,见贤思齐。这句话实际上强调的是在修身过程中要向有贤德的人看齐,向有贤德的人学习,看见那些德行不好的人,要反省自身,看看自己有没有类似的。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能够让人奋发向上,坏的榜样则能把人拖入深渊,孔子也说,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行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会为一个人源源不断地注入正能量。

    莫影露1314 回复 @贪图温暖的豪猪:

  • 不想啼笑皆非闭关修行

    我很敏感他吸鼻涕的声音唉

    李能_kp 回复 @不想啼笑皆非闭关修行: 你不说还没在意

  • 朗峰哥

    回复了,没有下载内容

  • 听友228892481

    1、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2、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3、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 4、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 李玉慧_3s

    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

  • vinco丿

    有没有文字版的

  • 西瓜西瓜瓢

    为什么说一句吸一口气,听的我好难受

  • 听友69462058

    何须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