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期 申论金句之理想信念

001期 申论金句之理想信念

00:00
08:01

001期 申论金句之理想信念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余瘦瘦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什么是初心?初心就是在人生的起点所许下的梦想,是一生渴望抵达的目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但是在这个时代,初心却常常被我们遗忘。因为忘记了初心,我们走的十分茫然,多了许多柴米油盐的奔波,少了许多仰望星空的浪漫,因为忘记了初心,我们已经不知道从为什么来,要到哪里去?因为忘记了初心,时光荏苒之后,我们会经常听到人们的忏悔,假如当初我不随意放弃,要是我有恒心和毅力,一定不会是眼前的样子。

    听友240211307 回复 @余瘦瘦丶: 新时代需要的是余则成,是把初心包起来去与各种刚刚崛起的实实在在的无处不在的利益集团战斗,这是我们这一个时代青年的战争,不是上一代的,打不好,就会变成下一代的更严重的胜率更低的战争

  • 余瘦瘦丶

    理想信念就是人的志向,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对个体来说信念是指引方向的航标灯,修身立业的压舱石  对政党而言,信念凝结着初心与使命。更是立生之本、正气之魂、力量之源。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决定着一个人人生的高度、深度、广度;对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来说,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决定着为人民服务的高度、深度和广度。

  • 余瘦瘦丶

    怎么不把文字版也打出来呀?

    中深方略 回复 @余瘦瘦丶: 祝你上岸

  • 梦的回音_rn

    想要电子版

  • 余瘦瘦丶

    理想信念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 周周为您朗读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王阳明

  • 听友228892481

    1、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3、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 听友225894418

    希望把文字加上,这样有利于识记

  • 听友19569415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 1840976esrc

    希望有Wor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