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的情绪为何总被他人左右

1.我们的情绪为何总被他人左右

00:00
05:10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培朔妈妈

    过分烦躁,过分生气,过分抑郁,过分内疚,四种我都有

    向甜96 回复 @培朔妈妈: 您是因为什么方面的事情生气呢?

  • administerljl

    为什么感觉别人处处在针对我

    抬头触摸那一抹阳光 回复 @administerljl: 听友们。以前我也有这种感觉。其实你只要意识到改变了自己就能改变环境。别人再怎么针对你。不要理会,心里有数就行了。表面仍旧和蔼和友善,自己内心和谐才最重要。

  • 1356093iejx

    我最近就这样,感觉自己要疯

    聽風呤_Five 回复 @1356093iejx: 同感

  • 1835432aemj

    为什么一遇到,给孩子辅导作业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呢。

    向甜96 回复 @1835432aemj: 情绪控制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一两句话也不能说明白,建议你可以多听听类似的专辑

  • 1885495cqoj

    情绪控制不住

    向甜96 回复 @1885495cqoj: 加我微信,我可以帮助你!

  • 追梦的子月

    听了好几遍,一有大的情绪问题,就会来听一遍,也买了书,不过还是听主播讲有效果,主播的声音很沉稳,讲得很有条理,很有道理。

  • 小XC

    我也是无法控制情绪,只要家人跟我在耳边唠叨,我就容易失控,教育孩子也是容易失控,而且我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容易暴躁,但是当这件事情过了,我就特别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忍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感觉严重影响到了我和我身边人的情感。我很懊恼也是无奈。

    听友226639033 回复 @小XC: 有时候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可是有时候家人就是不太理解自己。然后一而在再而三地触及自己的底线。就突然间有种不想忍的感觉了,小宇宙就猛然的爆发了。

  • 听友215336041

    总有人强塞情绪垃圾给你。还嚼舌头,落井下石。

  • 宅小Q

    原生家庭留下了许许多多的伤很 一路在想办法自己治疗 自愈 加油吧亲爱的自己

  • Wency_wyy

    我最近也是这样,特别容易爆发,好容易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