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al | 麦克晨读 英文原版书籍

PenPal | 麦克晨读 英文原版书籍

MsFuyan
1.67万1577

麦克 Michael Crowley,出生在加拿大的爱尔兰后裔,朋派特邀教育专家,加拿大机械工程师、青少年图书作家、英语教育专家,对中西文化交流有独特深刻的见解。


麦克深谙ESL(英语第二语言),OSSLT(加拿大高中语言测试)及托福雅思,曾辅导许多亚洲学生有效提高语言能力,写作水平。因为了解亚洲孩子英语的薄弱之处,也深知北美教育系统,因此麦克希望通过麦克晨读,帮助普遍在阅读和听力方面比较薄弱的孩子。


麦克精选青少年英文原版书籍,以阅读的方式呈现。这些书籍也是北美的孩子重要阅读刊物,让国内的孩子可以同步学习海外孩子的书籍,体验海外孩子的阅读乐趣,一同畅游在图书的海洋中。


想直接和欧美优秀的本土学生一起学习、分享,迅速提高英语,更多了解他们是如何学习的,添加朋派微信:PenPalEnglish. 前10名可获得免费畅聊资格哦!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