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干货|教师五分钟必修课

朗培干货|教师五分钟必修课

费尽周喆
63.36万5887
适合人群:适合新教师、老教师和致力于从事教学工作的每一个人。
专辑特点:在教师成长道路上,没有那么多的“是什么”和“为什么”,我们面对的更多的是“怎么办”。每天五分钟,为你解决一个“怎么办”的问题。
更新时间:每天早上8:00,争取全年无休持续更新。
用户评论
  • 雨石_nn

    周喆老师,你的五分钟课程是我开车时的必备,也是晚上休息时的睡前“故事”。很感谢你的分享,也高兴自己的幸运遇到了你的课程,非常希望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 仲夏夜之梦563

    感谢相遇,受益匪浅,会持续关注未来每一期

  • Zoey羊仔

    主播,明年开始我决定考研了,但是我的上司经常在我的非工作时间让我加班,也没加班费那种,她安排的工作我都在她规定时间完成,其实我知道她也忙,正式工作时间可能没空,但是目前我很怕明年我要考研了,她还这样,我在考虑换工作了,其实我挺喜欢这份工作的,即使有时候我晚上还得加班,可是我想努力去提升自己,我们的工作时间是周二到周五13点到20点,周六周日早上8点到晚上17点30,但我一般都会等到19点和他们一起,我现在有点迷茫

  • 忘却的静

    老师说得很好,我每天都会去听一下,对我来说很实用

  • 阳明书院木木

    感谢周老师,受益匪浅!

  • 流云书声

    适合老师听的节目,主播专业功底深厚,经验丰富,解读深刻透彻,值得教育工作者关注,收听,学习。

  • 南京红象西瓜老师

    周喆老师,感谢分享,会坚持去听

  • 金诗禾

    声音非常清晰,让人爱听乐意听

  • Kelly_gzk

    吐字清晰,讲解全面,声音非常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