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搞定总是唱反调的同事

一招教你搞定总是唱反调的同事

00:00
09:46

关注公号:个人发展学会

◎免费提问 老师:gerenfazhan017


在职场中,质疑的声音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们陷入自我证实中,听不到别人建议中真正对我们有帮助的部分。面对质疑,我们不能压制,也不能忽略。正确的做法是积极讨论,分析是否有另外的可能性存在,如果自己真的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是否有其他更好的计划。这样的思考方式,能提升我们对于自我认知的高度,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得到领导认可,实现晋升,如果你也向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可以跟我们的职业辅导师聊聊。他的wei信是gerenfazhan017,通过他可以进行一对一的职业现状测评分析,给你提升自我认知高度的系统方案,帮你展现实力,尽快赢得升职的机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213388017

    原来提出意见是件好事

    个人发展学会 回复 @听友213388017: 喜欢老师的节目记得点击订阅哦 另外有职业问题所困扰,还可以添加老师的微信哦,微信是gerenfazhan021

  • 听友270805036

    听懂很容易!做到比较难!

  • Jenese

  • 1315665vpic

    超级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