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拓展】提问的价值

【学习拓展】提问的价值

00:00
11:27

李老师的微信:LJQ13520489217   

 

      这门课程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真正伟大的领导者,而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管理者。课程简洁而优美,短小而精悍。通过十项领导力的修炼,可以让你的领导力水平超过90.7%的领导者。

       课程讲师李健强,并非是学院派的领导力研究者。而是常年深入到企业中,接触国内不同企业的实战派领导力教练。从2007年至今,李健强老师为国内240多家企业的经理人做过领导力的培训。先后被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的商学院,聘为总裁班特聘讲师。2011年--2014年,受邀《中国企业家》和《世界经理人》杂志,担任专栏作家。目前,为国内多所企业大学定期培训。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麦子有声苑

    本来今天晚上听完再睡觉的 怎么听到这缓冲不出来了

  • 15821886sge

    学到了,问问题就是最大的占便宜

  • 1869096nyos

    提问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 子衿声悦

    领导者要有提问的能力。“这事你怎么看”?进行谦虚的提问。

  • 13642083uog

    合作性关系可以先提缓和性问题,对抗性关系可以直接提敏感性问题,不想回答时两种方法1.不知道,2.别回答,不管提问回答是否对得上,你尽管说想说的,不要拒绝回答反而会激起对方更想知道答案,问得越多不仅得到的信息越多,对方还会越喜欢你,因为越说越开心,满足人沟通的需求。追问不需要成本,正确方式,想让对方发挥思考,提开放式问题,想要获得具体信息,提封闭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