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讲 领导和管理

第三讲 领导和管理

00:00
18:10

李老师的微信:LJQ13520489217   

       这门课程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真正伟大的领导者,而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管理者。课程简洁而优美,短小而精悍。通过十项领导力的修炼,可以让你的领导力水平超过90.7%的领导者。

       课程讲师李健强,并非是学院派的领导力研究者。而是常年深入到企业中,接触国内不同企业的实战派领导力教练。从2007年至今,李健强老师为国内240多家企业的经理人做过领导力的培训。先后被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的商学院,聘为总裁班特聘讲师。2011年--2014年,受邀《中国企业家》和《世界经理人》杂志,担任专栏作家。目前,为国内多所企业大学定期培训。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曹喻童

    领导是解决挑战性难题 管理是解决技术性问题

  • 13642083uog

    管理与领导并行,首先要做正确的事,然后才是正确的做事,管理重在维持秩序执行,领导重在解决难题,管理解决技术性问题,领导解决挑战性问题

  • 1330363ifrc

    领导,就是在群体失去目标的时候,他能挺身而出,带领团队向正确的目标前进。

    要发菩提心 回复 @1330363ifrc: 让大家愿意被你带领,正体现出了你的领导力。

  • 1476750dewe

    管理是维持秩序领导是实现变革。领导是开拓者,管理是追随者。

  • 潘家富

    领导和管理区别 毛泽东领导了中国革命 管理一台设备 领导更宏观,管理更微观 领导决定战略,管理决定战术 领导做决策,管理做执行 领导抓方向,管理找方法 领导更动态,管理更静态 领导是解决挑战性难题,管理是解决技术性问题 管理者正确的做事,领导者做正确的事 管理者是把事情做妥当,领导者告诉我们做什么事 管理:计划 预算、建立组织 配备人员、监督和控制 领导:确定经营方向,凝聚团队,激励和鼓舞 管理是 维持 秩序,领导是实现 变革 一个团队既要维持现有的秩序,又要持续不断的变革,

  • 红中媒体推广

    领导力,就是危机时刻的担当力。

  • 萍果果在这

    如果自己不够自信,怎么带领团队去完成业绩呢

  • 听友228137288

    领导就是做正确的事,管理就是正确的做事。领导就是动员群众做正确的事,跟群众做好互动

  • 大游作为

    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管理是维持秩序,领导是解决难题和变革

  • 1386048hsjc

    出现难题,要动员团队力量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