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讲 领导者与众不同

第二讲 领导者与众不同

00:00
16:51

李老师的微信:LJQ13520489217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鸿儒雅道

    掏腰包给球队赞助一身球衣!给球队起名,起口号,联系活动,拉赞助!

  • 是七七姐姐吖

    什么是领导力? 当员工遇到瓶颈期,工作出现问题时,没有方向没有解决想法的时候,她能够想到我,主动说出她的处境,想从我这得到指引,她的这些举动,是否证明我其实在他们心里是有领导力的?

  • 听友243734805

    讲得很好,领导是一个团队的支柱,得有团队的凝聚力

  • 1344281twsu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的时候,因为班级有些书籍需要般,班上又缺少人手(我不得不吐槽下我们班上以“一切事情都是班干部的事,与我无关”这种观念)然后那个时候居然除了两个班干部以外没人主动去(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在想男生应该会主动些吧,结果没人动)然后我就叫了我旁边的一位女生一起去。我记得当时我说的是“我去” 对于领导力的定义:除了责任以外,还有就是吸附力,感染力(这个我就不解释了)也会让别人对你产生一种依赖感,觉得可靠

  • 冰钉88

    李老师讲课很精彩,逻辑清晰,通过案例让我对领导职位、领导责任和领导力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继续跟着李老师学习的!!!

  • 艺术人生i

    案例故事果然好精彩。突然出现中国合伙人的电影剪辑,太让我意外了。世纪佳缘的案例,听得我好感动。

  • 听友375629185

    您好,我第一次听有关于领导力的书,这次课印象最深的两个字是:我来。我理解的领导力它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可以在困难的时候带领大家解决难题,走出困境。

  • 15821886sge

    老师讲得特别好,谢谢老师!

  • 听友120375434

    领导力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是团队的精神领袖,是不抛弃不放弃的一种精神

  • 白光_pd

    领导力首先具备较强的洞察力善于发现问题并处理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人在员工心目中的形象是主心骨让人觉得在遇到自己无法处理的问题上会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