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11讲.项目生命周期管理

PMP11讲.项目生命周期管理

00:00
08:35

什么都是项目,什么都可以成为项目,项目管理无处不在。

项目管理不再是专业知识,而是像计算机一样的基本技能。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看到这段文字,你就是一名知识分子,你都应该懂得项目管理的知识。

本课程结合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就PMBOK中的主要知识点作讲解,让你理解与掌握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当然了,学习本课程到做好项目管理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学点项目管理知识,让他帮你开拓人生的新天地。


尹义法老师:汽车行业项目管理领域实践与培训先行者,在多年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生涯中,认识到多数企业人员项目管理基础知识薄弱,所以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录制分享给大家。

百度尹义法,了解更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360522vnix

    非常棒!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360522vnix: 欢迎关注我新出版的书籍,很畅销

  • 1375047pkxj

    开始学习,PMP已报,老师讲解的很全面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375047pkxj: 欢迎探讨,很多人都通过了考试

  • 风雪孤影

    老师能不能讲一下汽车线束的项目管理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风雪孤影: 讲PMBOK的话整车、线束都是适用的。讲项目管理实践才会有区别

  • 1333375dosp

    开发周期和项目周期老师再帮忙解释一下?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333375dosp: (接上条)这个是汽车、制造、互联网企业通常所讲的产品开发周期。那么很多公司将产品开发周期这一段作为项目管理,之外的按运营管理去做,这个时候开发周期的长度就等于项目生命周期了。另外,还有一个词叫产品生命周期,这个更长,包括后续产品如汽车使用直到报废。比如说微软宣布不再为WINDOWSXP提供支持,表示XP系统这个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如果再不懂,微信问我。

  • 1379861nouv

    一听就知道尹老师是实战派老师

  • Zora_f4

    实用!

  • 1856231vxkb

    喜欢尹老师的课,我是工程的,觉得管理都是通的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856231vxkb: 谢谢,欢迎讨论交流

  • 蒋敏_kr

    老师声音好听,很通俗易懂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蒋敏_kr: 过奖了,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