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08讲.项目管理的纵深与发展

PMP08讲.项目管理的纵深与发展

00:00
07:07

什么都是项目,什么都可以成为项目,项目管理无处不在。

项目管理不再是专业知识,而是像计算机一样的基本技能。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看到这段文字,你就是一名知识分子,你都应该懂得项目管理的知识。

本课程结合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就PMBOK中的主要知识点作讲解,让你理解与掌握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当然了,学习本课程到做好项目管理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学点项目管理知识,让他帮你开拓人生的新天地。


尹义法老师:汽车行业项目管理领域实践与培训先行者,在多年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生涯中,认识到多数企业人员项目管理基础知识薄弱,所以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录制分享给大家。

百度尹义法,了解更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xiaokui朵朵

    我在听20220330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xiaokui朵朵: 爱学习的人生不会差

  • Python2020

    讲的非常好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Python2020: 谢谢你,欢迎分享给朋友,我们旨在帮助更多的人

  • 字轩墨

    老师讲的汽车行业矩阵模式,前后不对,适合用强矩阵模式?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字轩墨: 欢迎探讨啊,汽车行业项目管理尹老师是领行者噢

  • 尹义法项目管理

    6分18秒说汽车行业不适合项目强矩阵是口误,6分左右明确说了汽车行业是推荐使用强矩阵模式,大家听一下前后就能知道这是口误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尹义法项目管理: 谢谢学员的提醒,注明避免误解

  • 两情相悦_9899

    很实用!不错

  • 白长官

    说说,互联网,游戏行业的pm吧,我是程序员刚转项目管理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白长官: 成为一个卓越的项目经理人,要懂人、懂业务、懂项目管理,懂人是领导力,懂业务就是你所在的行业的产品及业务流程,懂项目管理就是PMBOK+PRINCE2,而项目管理是相通的,欢迎联系我互相学习。

  • 1353455ntqk

    老师讲的很不错。喜欢听。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353455ntqk: 过奖过奖,欢迎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