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05讲.如何学习项目管理更有效

PMP05讲.如何学习项目管理更有效

00:00
08:15

什么都是项目,什么都可以成为项目,项目管理无处不在。

项目管理不再是专业知识,而是像计算机一样的基本技能。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看到这段文字,你就是一名知识分子,你都应该懂得项目管理的知识。

本课程结合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就PMBOK中的主要知识点作讲解,让你理解与掌握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当然了,学习本课程到做好项目管理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学点项目管理知识,让他帮你开拓人生的新天地。


尹义法老师:汽车行业项目管理领域实践与培训先行者,在多年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生涯中,认识到多数企业人员项目管理基础知识薄弱,所以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录制分享给大家。

百度尹义法,了解更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350885asbw

    老师我现在就是在边做品牌项目管理,边来学习,感觉有太多需要学习的东西。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350885asbw: 只要你坚持学习进步,前途无量

  • 红叶无声23

    好老师!不支持以取证为目的的学习!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红叶无声23: 为师者,就要讲真话

  • Justin_ki

    讲的好,很到位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Justin_ki: 谢谢,欢迎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 栖息羊

    虽然老师的语调有点沉,炸一听没什么感觉,但是沉下心认真听,确实讲的都是知识点并且实用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栖息羊: 欢迎收听,能帮到你是我的价值所在

  • 乐音悦享

    很实用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乐音悦享: 能帮到你们是我的价值所在

  • 丁香_th

    老师说的我非常认可,边做项目管理边学习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丁香_th: 欢迎探讨

  • 尹义法项目管理

    很多人没管过项目,即使考了PMP,仍然不会管项目,仍然不知道如何下手,只是学会一些名词用来唬住别人,或者证明自己不是打杂的,搞不清楚一个项目是怎么被控制住的。而管过项目的考过PMP之后,野路子就要收一收,按套路搞不定时再用。这也是我多年前发文强调学项目管理要从实践开始的理由。 学项目管理不是学校教育为了拿文凭,是职场技能练功,如果还按学校那套方法,最后坑的还是自己。 尹义法老师致青年学员的话

  • 猎小猎

    然鹅项目管理职位总是要求这些证…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猎小猎: 你会混得很好的

  • 夜风_LY

    同意老师的观点,一直没考PMP就是因为从来没做过项目管理,现在经历了再去看体会更深。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夜风_LY:

  • 造车的山里娃

    空杯心态很重要,不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不停的学习。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造车的山里娃: 心态好才能装得下去新知识,才会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