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04讲.项目管理认知的典型误区

PMP04讲.项目管理认知的典型误区

00:00
06:13

项目管理的典型误区,把业务流程当作项目管理,流程是做事的步骤方法,项目管理的应遵循的规范,二者的面向对象不同。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高林贺

    时间太短没听够就下一节了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高林贺: 一节一般有7分钟,这个不短了,只能说明你爱学习,一般人听时间长了难坚持

  • 尹义法项目管理

    我们多位老师录制的海量公益视频课已经投放到B站上了,欢迎喜欢看视频课的朋友到B站搜索“安思课堂”即可找到。

  • 1752305qbhv

    讲得太到位了

  • 1526636hiuk

    老师,请问初学者应该怎么学才能更好的吸收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1526636hiuk: 项目管理还是应该去干,再来学很好理解和吸收。

  • David尹维维

    尹老师,您好!请问有文字稿吗?

  • 13688932377

    尹老师,请问可以添加您的微信么?

  • Kelland09

    尹老师好!我原先在食品制造业从事研发工作,我们把一款新品的研发到生产出来面市称为一个项目。但是工作了3年并没有形成系统的PM工作方法。目前裸辞重新自我定位寻找工作,对getPMP知识和认证很感兴趣,才发现报考条件需要有企业证明,心凉一截…这意味着3年的工作经历对于考证没有帮助了是么(我是指报考条件方面的意义)

  • 羽墨清宁

    想先了解一下

  • Emmalaya

    超赞的讲解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Emmalaya: 能帮到大家就是我的价值所在,谢谢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