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01讲.为什么要懂项目管理

PMP01讲.为什么要懂项目管理

00:00
07:04

什么都是项目,什么都可以成为项目,项目管理无处不在。

项目管理不再是专业知识,而是像计算机一样的基本技能。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看到这段文字,你就是一名知识分子,你都应该懂得项目管理的知识。

本课程结合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就PMBOK中的主要知识点作讲解,让你理解与掌握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当然了,学习本课程到做好项目管理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学点项目管理知识,让他帮你开拓人生的新天地。



尹义法老师:汽车行业项目管理领域实践与培训先行者,在多年的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生涯中,认识到多数企业人员项目管理基础知识薄弱,所以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录制分享给大家。

百度尹义法,了解更多。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尹义法项目管理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北宋张载

  • 尹义法项目管理

    分享至朋友圈可以联系讲师本人获取PMBOK、PRINCE2、敏捷项目管理、WBS分解手册等标准一套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ShereenLin: 你加我微信37254983,我把机构和资料发给你

  • 羊羊_99a

    成都有培训吗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羊羊_99a: 我不是推销考证的,我分享课程只是为了普及知识。如果要考证联系我能帮你推荐机构

  • 尹义法项目管理

    每天分享一讲,欢迎关注

    1861652ixxx 回复 @尹义法项目管理: 给您点赞呦!分享的途径越来越广了呢

  • 尹义法项目管理

    听课通过考试得部委下属单位的项目管理师证书

  • 尹义法项目管理

    祝贺《项目管理PMP认证精讲》 1门课程播放突破100万人次 以通识普惠社会大众, 创独占价值服务企业。 好的课程不是让你学完之后更焦虑, 而是能够滋养你,让你带着能量走下去。 好的老师不是打击你, 让你觉得自己有多糟糕,觉得他有多NB, 而是让你觉得你有能力做得更好。 为师而不为商,才能传道授业解惑。 辅导百家名企在行动。

  • 尹义法项目管理

    本课公益,欢迎大家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 朱迅_c3

    非常实用

    尹义法项目管理 回复 @朱迅_c3: 哈哈哈哈

  • 尹义法项目管理

    本课程3个月内免费,欢迎大家收听和分享

  • 尹义法项目管理

    推荐大家收听我的课程,哈佛商学院微观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