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总有人是第一,为什么不是你?

俞凌雄:总有人是第一,为什么不是你?

00:00
15:00

俞凌雄,投资家慈善家,领袖型企业家。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汇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浙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美友好城市促进会(中国)会长、上海凌雄大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理事。刚入社会,人生迷茫。为了生存做过保安、仓库保管员、厨师、服务员,不知理想如何实现。偶然机会受一老板指点:要做大老板,最好做业务员。当天晚上就和五个同事约好一起辞职,结果第二天就他一人辞职。2007年末创办上海汇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中国企业家教育生态圈,三年内将公司发展成行业增长最快的领军型企业,被评为“中国教育培训界十大领军人物”。



2016年4月,《文创中国》[9]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俞凌雄先生与著名电影制片人、导演,原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等文化地产大佬展开智慧对话,发力布局文化产业,构建资本+文化产业新生态。



折叠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