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影响力】正面管教亲子沟通案例,做智慧父母

【父母影响力】正面管教亲子沟通案例,做智慧父母

父母影响力学院
4.33万6861

《父母影响力·亲子沟通案例》系列直播第一时间抢占收听席位,资深实践型导师手把手教你通过父母影响力“不惩罚、不娇纵”养育孩子


—— 简 介——


我是熙爸恒妈的恒妈-邱晓琴,两个孩子的妈妈、父母影响力创始人之一、做迷茫时代不焦虑的妈妈!孩子学会自我管理,父母活出轻松自我!


【下面这些对孩子说的话,可能会令你非常惊讶!】因为你很有可能跟我之前一样,也在经常使用。


“你最好先做完语文作业再做数学作业。”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理他。”“我看你应该去找老师谈谈。”


“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就去听听故事,看看电视,找同学聊聊天。”


“玲玲不理你,你可以找别的小朋友玩嘛!”“上大学将是你人生最美好的经历。”


“你必须学会与人相处。”


“如果你学会在家里负责,长大成人后就会有责任心”


“我像你这么大时,我做的事情是你的两倍。”


“这种小事就不用伤心了。”


“心胸放宽些,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不要担心,你现在的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


“你很有潜力,成绩会很快提升上去。”


“按我的话去做,你肯定没问题。”


曾经我也以为我跟孩子的沟通很高明,我用说教,表扬,夸赞,奖励等方式,想尽一切办法拉近自己与孩子的距离,但是苦恼的是,孩子有时候还是会指着我说我是“坏妈妈”。


也许你会说,看过听过很多育儿理论与课程,但是真的到生活中还是会凌乱,很难真正的落地,根本起不了多大作用。如果你确实是这样的感觉,那么恭喜你,已经实现了第一个阶段的跨越。你的经历跟我们之前一样,下一步就是找到更加实用落地的工具去坚持运用了。


当我和熙爸一起系统学习研究养育知识、心理学知识之后,从老大3岁的时候,我们就在自己的两个孩子身上坚持运用和实践,并把很多养育的案例录成音频,把很多实用的好方法做成资料,分享给了更多伙伴,从大家的反馈中我们坚信,这是一份有价值又有意义的能量传递。


随着大家的反馈越来越多,在大家的期许和鼓励下,我们一起开发了父母影响力系统课程与组建了父母交流社群,带着一群有共同目标的宝爸宝妈,一起扫除养育路上的90%的障碍。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并且学会7项人生最重要的感知能力、社会技能。欢迎一起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喜欢我的专辑,欢迎订阅。如果你想与父母影响力的伙伴们产生更多联结,可以用V联系熙爸(xibaluli)加入我们。留言:喜马拉雅。


可以获赠电子版52个正面管教养育小工具卡,帮你在养育路上更加轻松从容。


用户评论
  • 听友190837587

    个人觉得说的真的挺好

  • citycrystal

    太棒了,听了那么多这是少有的有实例分享说明正面管教的音频,希望继续更新哦!

  • 星星城庭

    非常的贴地气,都是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就是更新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