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讲:现代型的格调色彩如何搭配

第2讲:现代型的格调色彩如何搭配

00:00
29:35

如何搭配现代格调的软装?现代格调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调性,在色彩上,现代调性的色彩以冷色为主,表现的比较突出的是蓝色和绿色,比如时下用的较多墨绿就是这个例子,本讲不仅仅教会大家用色彩搭配,还教会大家用什么样的图案,也就是说用了课堂上讲的图案,你的软装现代调性马上十足。


系统软装分为4个模块:色彩搭配、陈列摆场、方案落地、风格解析
这节课是【色彩搭配高研班】第2讲:现代型的格调色彩如何搭配
此课程是【正式线上视频课程】的【免费音频版本】
正式的课程:视频+字幕+学习群+案例+工具+导师指导+学习打卡
如需学习正式课程请在评论区留言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249349983

    正式课程怎么获得

    AS国际软装学院 回复 @听友249349983: 联系课程老师周老师获取最新课程咨询:18868660830(微信同号)

  • 艺雅妹儿

    对,只有小视频看得到

    AS国际软装学院 回复 @艺雅妹儿: 如需学习线上视频课程,请联系课程助理周老师:18868660830(微信同号)

  • 钢铁侠159251

    老师在哪里可以看到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