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智商人

灵智商人

灵智上人
54.58万1691


我想谈一谈你们最想得到的东西。最近在一个调查中,人们被问到,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呢?回答简直令人难以至信,有多达
97%的人回答是“时间和金钱”。对于这个问题你的回答是什么呢?也许你会有其他的回答,可能是一份更好的工作,或者更美满的人际关系,或者生活中少点令人烦恼的 事情,然而,真实情况是,你和我所给出的答案大都是相同的“时间和金钱”。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想探讨一下如何能够获得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这两个生活 中最重要的元素。


先让我们谈一谈时间。科学的第一定律是这样说的,物质不能被创造也不会消失,但是时间呢?这个第一定律是否适用于时间呢?必竟时间不是物质它看不见摸不 着,它也不占用空间,所以我们可以假定,第一定律并不适用于时间,当然这是一个不完善的假设。时间可能不是物质,但是它的确不能被创造也不会消失,所有的 人每天都只有24小时可以使用,不会多也不会少,那么时间可以被浪费吗?可以吗?当然可以,研究表 明,在一天八小时的上班时间里,大多数人只能有效地使用其中的一部分。有人估计,白领工人每利用一个小时在生产性劳动上,就有一个小时是被浪费掉的,如果 那些估计是正确的话,事实上我对此也并不怀疑。

书友会微信xingyiji

用户评论
  • 寧仙仙

    真心不错,第一次听书就听这个,听完虽然不是全部记得可是给我一种力量,这种力量让我对生活有信心,几个月前我心情很低落有一种想自杀的心情,经朋友的一次介绍我接触到了这个APP让我听完心情不在有那种想法,对生活多了一些期待,一种力量。

  • 香香英语

    专辑让我懂得帮助别人就是提升自己,学习最好的方法就是行动,非常想加入你们的团队,具体怎么操作啊?

  • 六六_60g

    每听一节,感觉就提升很多,我觉得对我是最好的课

  • 常洁1520

    汪老师的播音让学习认识自我,提升自己的思维,克服内心的恐惧,真的获益良多。

  • 笑傲书海

    好喜欢卡耐基的作品,主播富有磁性的声音诠释了作品的灵魂。

  • 自然而然_ivo

    我很喜欢你的讲座,简单而又实用

  • 米兰德恋舞

    从人性的弱点找过来的

  • LittleAfternoon

    感謝分享 一起成長

  • 听友305817813

    感谢提供这么好的资料,听了真的收获很多

  • 囧说招生

    声音很好听学 招生 也可以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