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士林官邸与宋氏遗物

35.士林官邸与宋氏遗物

00:00
35:09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206180431

    这个主播不会进步的,念的差,还嘴硬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206180431: 在这个世界上,没点主见光谦虚,还不被网络暴力给整趴下?我大概不会有进步,但会一直读下去,因为不善意且没任何建设性和营养的评论一直都在,但凡主播脆弱一点,早就放弃朗读了,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原因不是嘴硬,而是有分辨力,有水平和没水平的评论要分别对待,情绪性发泄性和理性型的评论用不同的态度回复,这就是我的态度。至于进步不进步,只要我一直读下去,总会从量变到质变,不劳您操心。

  • 午茶时光n21

    对网友的意见要正确对待!一句我会更加努力的,就可以沟通一切,说不定到最后会遇到那个最好的自己!加油吧!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午茶时光n21: 谢谢您的经验分享。有些网友比较情绪化,甚至出现恶心之类的词汇,让我非常不能理解,每个人都希望遇到更好的自己,朗读者如此,评论者也应如此。互相批评指正,也是一种学习吧。

  • 听友245017386

    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念,而且念的还比她好,总是念错,找的什么主播啊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245017386: 你可以自行换主播,别纠结。

  • 听友313105738

    这个女播音真的不讲究、换气很差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313105738: 人总是从不讲究到讲究的,我对自己有耐心,对这些练习的作品,我没有期待,只当作过程,喜欢您就听,不喜欢也没强求。

  • 听友341137112

    谢谢你认真的朗读。文章内容很好。听众真心喜欢这样的文章。这位美女小姐姐,你个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换气方法不对呢。听众给你反馈意见并非就是网暴你,是关心你喲。听声音你应该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女生。若能不带情绪和偏见好好反思一下,亲,相信这些对你未来提升朗读技巧和方法是极好的。感觉你工作状态也蛮有激情,这很好!希望你不要动辄就把听众善意的意见和建议当成网暴呀。加油!加油!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341137112: 哈哈!感谢您的教诲。道吾是者是吾敌,道吾非者是吾师,我确实需要修炼,提高自身素养,这样才对得起听友。🙏❤️

  • 听友126466505

    你读的很好,讲的很仔细,我听的很认真!别被消极的评论影响你发挥的步伐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126466505: 感谢您的正直和善意,我会继续读下去的,批评对我来讲也是驱动力,但我更珍惜这些鼓励的话语,很珍贵,很温暖。🙏❤️

  • 1315082jllc

    我姥姥一百多岁了一辈子木有用过化妆品,脸上木有斑木有纹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1315082jllc: 大德者必有其寿。大道至简。想来老人一定是个慈爱后辈、克勤克俭的长者。

  • 听友268853159

    这个主播太差了,真是听不下去

  • 听友286921586

    总有吞咽的声音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听友286921586: 是的,以后会注意的。

  • 75Ct

    需提升朗诵能力,对自己对听众负责~祝注主播好运!

    朗读者杨大嘴 回复 @75Ct: 谨记忠言。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