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做了手术后反弹是怎么回事?天天刘院长怎么说!

近视眼做了手术后反弹是怎么回事?天天刘院长怎么说!

00:00
04:13

作为一名近视患者,生活中主页酱常常会碰到这样一些囧境:

@电影院

看热门3D电影总担心夹在近视镜上的3D镜片会发完所以总是提前半个小时就守在影厅门口,因为那种挂耳的3D眼镜套在近视镜上很沉,容易下滑,手需要不停地去扶。

@理发店

作为一个近视眼去理发,摘掉眼睛坐在镜子面前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在进行一场赌博,在镜子里面朦朦胧胧看到自己的新发型,觉得还挺帅,直到重新戴上眼镜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又赌输了!

@饭桌前

不是工作或者学习等非要用眼的场合,我一般都不戴眼镜,更何况是和闺蜜一起出街的时刻。所以每次吃饭由于看不清我都只能吃点颜色显眼的青椒、洋葱等配菜,有时候甚至分不清哪块是姜哪块是肉,如果不幸夹到姜块,为了面子也只能硬着头皮吃掉。

其实,生活中由于近视闹得笑话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摆脱近视带来的烦恼,那这个活动你可以考虑报名啦!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