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保健桩练习15分钟轻音乐

颈椎保健桩练习15分钟轻音乐

00:00
15:05

 养生站桩是在吸收了中医学、西医学、心理学、运动医学、康复医学的基础上,通过大量实践总结出来的养生方法,它易学易练,简单直接,见效快,效果好。

      《养生站桩:颈椎保健桩》通过视频、录音、文字、图片等方式,全面、生动的把养生站桩展示给学员,可以为职场白领、创业者、离退休人员、在校学生放松心情、减缓压力、消除亚健康,从而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5040360ukb

    老师我购买了怎么听不上?

    自愈太极 回复 @15040360ukb: 购买了,就可以听得,你再熟悉一下,可能是不熟悉的原因

  • 1305871yonw

    这样站桩好象和颈椎没有多大关糸呢?对颈椎不舒服真有大的改变吗?原理还是不太懂!我己购听,练练试试吧!

    听友389128928 回复 @1305871yonw: 你也是颈椎病不好吗

  • 大雨点_

    孔老师好,我在呼气时向里挤,吸气的时候向外拉,有时候跟不上您引导的挤拉的节奏,该怎么办呢?

  • 晓月轻风520

    孔老师新年好!请把抖手视频发给我,谢谢!

    自愈太极 回复 @晓月轻风520: 加我好友kong10169

  • 156930970

    老师您好!我想看抖手视屏可以吗

    自愈太极 回复 @156930970: 加我好友kong10169就可以了

  • 1537365evcy

    老师我想看看抖手视屏好吗

    自愈太极 回复 @1537365evcy: 加我好.友即可 kong1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