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这个选你就完了:看着机构墙上挂满了各种offer,觉得这就代表了水平

靠这个选你就完了:看着机构墙上挂满了各种offer,觉得这就代表了水平

00:00
05:08

开了这个栏目以后,有一些学生家长希望找到我请我推荐一些我认为最好的机构,我不想给机构做广告,但是如果私下里有需求我也愿意举手之劳的帮帮忙。我的微信号是  betterhope

你们可以加我,不过要注明“喜马拉雅用户”




【觉得有用,就要分享】留学机构挂在墙上的offer有几个是真的?就算是真的,这些offer里面有几个是为你服务的顾问老师和文书老师亲自做的?细思极恐,切勿轻信。


当你去到留学机构,你会看见机构的墙上挂满了offer,你会有这样的错觉:

哇,好多standford、MIT、Yale的录取,难道这些学校是这个留学机构开的么?


这个机构实力好强大,这些offer似乎被装在类似艺术品的相框里


我来给大家讲两个真实的笑话:


3年以前,一个号称自己是美国高端申请第一的留学机构当年号称通过自己拿到的藤校的录取比藤校当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发的offer总数量还要多;


前几天我和一个留学行业从业十五年的老师聊天,他说“他朋友圈里朋友们晒出的号称是自己做的名校录取的offer数量加起来一般都大于这些学校在中国发的offer总量”


我来和同学讲道理:

同学们,你们如何去分辨这些墙上的offer是真的还是假的?


一般一个机构尤其是大机构,他们都有20年的历史了,他们历史上肯定会积累大量的offer,比如前途出国,也许有一些挂在墙上的offer就是当年俞敏洪老师、王强老师、徐小平老师亲自做的,但是,这些offer和具体接待你的顾问老师有什么关系?


但是,你的申请,与且仅与具体负责接待你的老师有关,和其他人无关


所以,但我看见这些offer满布的墙面的时候,我会这样:

将这些offer当墙纸,仅此而已;


如果你再坏一点,你可以带着具体负责你的老师来到这个offer墙旁边,问她:“老师,请问哪一个是您做的?”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行者葡萄0

    研究仔细,深入交流,乐于助人,值得赞赏

  • 我是大麦子

    我就是那种坏坏的家长 哈哈哈

    留学行业仲裁官 回复 @我是大麦子: 就应该这样,给你点赞

  • Lindazhoulinyu

    斯坦福不是藤校。藤校都在东北

  • 听友248748391

    留学行业仲裁官 回复 @听友248748391: 如果觉得好,还请转发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 听友238688314

    老师讲的真好👍

  • 听友213967621

    老师对大机构讲的不够客观,小机构的水比大机构深的多

    听友285412280 回复 @听友213967621: 这个在麦肯锡工作过两年的主播目前的盈利模式就靠这个…说这些没有意义。对方不会做任何辩论。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 1364645zsni

    我个小学生听的斤斤有味

  • jacktsiu_iq

    例子要有出处,工作15年不一定有能力。你啊,太想得到,就越不会得到

  • 道德标尺

    有一条对的。说申请哈佛耶鲁的,一定得小心。申请的学生必须做到心里有点逼数。

  • 王利萍_x7

    很棒的很详细的分享